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13 08:51

平时用不着的银行卡出租给别人还能赚钱靠谱吗 4月13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13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财产安全的,问题是“平时用不着的银行卡出租给别人还能赚钱靠谱吗?”这个可以说是送分题了,自然是不靠谱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平时用不着的银行卡出租给别人还能赚钱靠谱吗 4月13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平时用不着的银行卡出租给别人还能赚钱靠谱吗?

可能被坏人利用

卡里没钱就没事

正确答案:可能被坏人利用

出租、出借、出售自己的银行卡、手机卡,被不法分子用来从事违法犯罪活动,帮助实施信息网络诈骗,也是犯罪。

如果明知他人用于电信诈骗等犯罪还依然提供银行卡,那就无异于为虎作伥,并提供人最终也会以帮信犯身陷囹圄,喜提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此外还要被处以罚金,至于得到的那几千块钱,也将被没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