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8:00

美国喜剧演员吉尔伯特·戈特弗雷德在长期患病后去世 享年67岁

据CNET报道,美国喜剧演员吉尔伯特·戈特弗雷德(Gilbert Gottfried)于当地时间周二去世,享年67岁,他的家人在Twitter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我们悲痛地宣布我们心爱的吉尔伯特·戈特弗雷德在长期患病后去世,”该帖子的部分内容是这样写的。 NBC News报道称,他死于强直性肌营养不良2型引起的阵发性室性心动过速。

M_IXUP(KIQ]E4$9Z{Y3}NHP.png

他的家人在Twitter上写道:“虽然今天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悲伤的日子,但请大家尽可能地保持笑声,以纪念吉尔伯特。”

除了从十几岁开始表演单口喜剧外,戈特弗雷德还出现在许多电影中,包括《阿拉丁》,他在其中为鹦鹉Iago配音。他还参演了《天才小捣蛋》(Problem Child)、《比佛利山超级警探2》(Beverly Hills Cop II)、《飞越童真2》(Look Who's Talking II)等电影,并曾在《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中担任过一季角色。他粗犷、标志性的声音使他成为在广告中为Aflac保险扮演Aflac鸭子的自然选择,但由于他对日本严重地震和海啸所开的玩笑,他在2011年被解雇。他还主持了《 Gilbert Gottfried's Amazing Colossal Podcast》播客节目,这是一个专注于好莱坞采访和历史的每周播客节目。

朋友和粉丝们在网上对戈特弗雷德表示哀悼。

“吉尔伯特·戈特弗雷德在笑声不容易出现的时候让我发笑。多么好的礼物啊!”《宋飞正传》演员杰森·亚历山大写道。“我不太了解他,但我喜欢他与我分享的东西。我对他的家人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和同情。”

《纽约时报》作家Dave Itzkoff写道:“多年前,吉尔伯特·戈特弗雷德让我在纽约市的家中拜访他。他本人是一个出乎意料的温和的人,他喜欢古老的演艺界和电影怪物 -- 几乎羞于坐在桌前,听他的妻子给我讲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故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超级主播,集体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