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8:00

TikTok推出“Effect House” 允许创作者制作自己的AR滤镜

据Neowin报道,TikTok终于向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了其AR滤镜平台。该平台被命名为“Effect House”,自去年秋天以来一直处于封闭测试阶段。该公司现在向世界各地的所有创作者、设计师和开发者开放测试版。

1649781904_9d4b5ce10cc94d6ff05fb83b687bf159_story.jpg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

创意滤镜是在TikTok上进行创作的部分乐趣所在。无论你是用Green Screen传送到新的世界,还是用Time Warp Scan进行定格,创意滤镜使创作者能够通过一系列引人入胜和身临其境的形式来表达自己、娱乐和分享故事。

为了扩大滤镜的可能性,我们创建了Effect House--一个允许任何人为TikTok建立社区滤镜的平台。

Effect House为创作者提供了大量的工具和学习资源。这基本上允许创作者创建自己的AR滤镜,其他TikTok用户也可以在他们的视频中使用。

TikTok通过每年扩大其用户群和为平台增加更多功能,一直在稳步增长。该公司今年的广告收入预计将超过Twitter和Snapchat。

TikTok表示,他们公司专注于为其全球社区培养一个安全、真实和包容的环境。这就是提交的效果必须遵循TikTok的效果指南和社区指南的原因。所有提交的滤镜将由TikTok的信任和安全团队审查,以确保它们在向公众发布之前遵守其政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