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7:30

首发大作《荒野之息2》画质惊艳!任天堂新一代Switch曝光 配置大幅升级

对于任天堂来说,吊足了玩家的胃口,当然推迟《塞尔达:荒野之息2》发售日,可能也是在为Switch Pro做准备。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任天堂官方推迟《塞尔达:荒野之息2》发售日时,放出的新预告片,相比之前看起来更加清晰,画质也更出色,显然这是现在Switch不能做到的。

相信这是在新一代Switch上运行的,而类似的传闻之前已经多次出现,而任天堂也确实在打造相关的产品。

前不久,南美黑客组织LAPSU$最近盯上了NVIDIA,号称入侵对方服务器长达一周,获取了大约1TB的机密数据,并公开叫卖RTX 30系列显卡的挖矿限制破解算法,还要求NVIDIA全面解除限制。

在这批黑客公开的NV机密文件中,有一个名为NVN2的目录、还有一个名为NVNDLSS的目录,另外,也有文件提到了T239(注:NVN就是NV专门为任天堂Switch编写的API)。

有开发者对文件继续深扒后发现,新款Switch游戏主机使用NVIDIA的Ampere GPU,支持光线追踪和 DLSS 2.2。

T234 SOC被认为具有2048安培GPU CUDA核心和12x ARM Cortex-A78AE(Hercules)64位核心。将在此基础上定制设计的T239被建议提供略微不同的规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