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2:45

Adobe将其收购的Frame.io引入创意云中

去年8月,Adobe以12.75亿美元的现金收购了Frame.io,这是一个面向创意专业人士的在线视频审查和协作平台。当时,Adobe表示它将在其现有的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视频工具与Frame.io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整合。

Adobe宣布从今天开始,作为现有Creative Cloud软件包的一部分,使用最新版本Premiere Pro和After Effects的Adobe客户将获得Frame.io扩展,作为他们现有订阅的一部分。他们也将能够用他们的Adobe ID登录Frame.io。

Adobe表示,这是它建立端到端云视频平台的第一步,Frame.io与Premiere Pro和客户使用的其他工具无缝集成,随着越来越多的视频内容被创造出来,远程工作成为新常态,Creative Cloud的Frame.io将使编辑和关键利益相关者,如制片人、机构和客户,能够无缝协作,更快地获得最终批准。

适用于Creative Cloud的Frame.io将包括免费共享,不限数量的外部审查者,加速文件传输和100GB的Frame.io专用存储,这将与现有的Creative Cloud存储计划分开。创意人将有能力同时在五个不同的项目上工作,该计划将支持最多两个用户,他们可以在一个项目上实时合作。

在大多数情况下,Frame.io for Creative Cloud介于Frame.io的免费计划和其最实惠的15美元/月/用户的付费计划之间(其特点是支持相机到云,最多10个用户,250GB的有效存储和4K播放)。该服务还将包括Frame.io的相机到云端功能,该功能允许远程编辑人员在其他工作人员仍在拍摄时开始编辑他们的视频。这是一个自动化的工作流程,将文件从摄像机上传到云端,使它们在片刻之后就能被Premiere Pro的编辑们使用、

Adobe的Premiere Pro也得到了一些更新;最重要的是,它现在具有一个AI驱动的第一道色彩校正工具,希望它能使视频编辑过程中更繁琐的部分之一变得简单一些。该工具将自动对视频片段进行色彩校正,然后让视频编辑对肤色或天空的颜色等细节进行处理。这里的想法并不是要取消LUT,而是要帮助创作者在应用他们最喜欢的LUT后进行下一步的工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