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2:30

苹果研究如何使用HomePods Mac和iPhone来加强睡眠监测

未来的睡眠跟踪可以在没有任何传感器或可穿戴设备的情况下进行,因为苹果公司正在研究使用iPhone、Mac或HomePod mini来提供生理监测。

一项新披露的苹果专利显示,苹果一直在寻找替代方案,特别是那些不需要与睡觉的人有任何身体接触的方案。目前,已经有一些追踪器设备,这包括苹果自己的Beddit睡眠监测器,在苹果收购Beddit时获得,然后在2022年1月停产。

然而,苹果这项名为"生理监测方法和系统"的专利提出了一个甚至缺乏这种联系的系统。苹果在专利描述当中表示:"生理监测不需要用不舒服的电极测量心电图、脑电图或其他电生理信号的设备进行,而是基于舒适的运动和音频测量。"

苹果这种不引人注目的监测所需的测量是利用系统进行的,如用于测量运动声音、呼吸声音和打鼾的麦克风,运动传感器甚至是雷达。该专利的同一部分还提到了"安装在床上的力传感器,可穿戴的运动传感器"。因此,苹果并不排除身上或床上的传感器,但这项专利大部分内容是关于如何在没有任何此类设备的情况下跟踪睡眠。

更重要的是,虽然苹果公司计划有一个系统可以用于跟踪同一张床的两个人的睡眠。苹果表示,当需要监测两个或更多人的生理参数时,例如两个人在同一张床上睡觉,不受干扰的监测变得更加困难。苹果表示,在一个典型的测量场景中,每个被监测的人都会有自己的非侵入式传感器。

这项专利的核心是使用多个传感器,可能包括可穿戴的传感器,以便收集数据,然后加以区分。它主要是关于它所说的不引人注目的设备,可能包括一个智能手机。苹果列出的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或台式电脑等。换句话说,你在床边充电的iPhone可能是睡眠跟踪系统的一部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