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3 00:30

华为、小米等五大国产品牌全部入局 折叠屏手机今年销量冲击2000万

前两天,vivo公司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手机X Fold,售价8999元起,vivo的举动也意味着国产手机行业最后一家主要品牌杀进了折叠屏市场,自此华为、荣耀、小米、OPPO及vivo五家公司都到场了。

再算上之前的三星,那么安卓阵营的主要厂商也都推出了折叠屏手机,主要品牌中就属苹果对折叠屏手机的态度最为保守,至少今年发布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还要等一两年。

目前各大厂商的折叠屏手机主要定位在高端旗舰市场,当前最便宜的折叠屏新机还是OPPO的Find N,售价7699元起,最贵的华为Mate X2甚至可达2万元,其他厂商大部分在万元左右。

在2021年,全球折叠屏手机的销量约为900万部,主要销量来自三星,不过2022年随着国产品牌加码折叠屏手机市场,全球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有望达1500-2000万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