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7:44

Google 将把 AI 写作内容视为垃圾信息从搜索结果中移除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消息:GPT- 3 是由在旧金山的人工智能公司OpenAI训练与开发,模型设计基于谷歌开发的变换语言模型。GPT- 3 的神经网络包含 1750 亿个神经,为全世界参数最多的神经网络模型

谷歌 (2)

OpenAI 的文本生成神经网络 GPT-3 被认为能产生以假乱真的文章,那么搜索引擎应该如何对待它生成的内容?据Search Engine Land报道,Google 的 Search Advocate John Mueller上周在一场搜索引擎优化(SEO)的线上对谈中,在被问到Google对提供AI自动生成的内容会如何反应时,他表示这类网站将被归类在自动生成内容的网站,意指这违反了Google的网站站长质量指南。

根据Google的网站站长质量指南,系统在大多数情况下都会自动发现垃圾内容并将其从搜索结果中移除。为了确保索引质量,Google还会采取手动操作将垃圾内容从搜索结果中移除。

不过,Google拒绝说明它是否真的能分辨出人类或AI自动生成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