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7:30

狂销200万台!千元神机realme Q3系列好评率达97%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为realme Q5系列新品预热。

徐起表示,realme Q系列一直是realme的明星产品之一,截至现在,Q3系列不负众望,累计销量超过了200万台,产品好评率高达97%,成为销量与口碑双丰收的千元机皇。

Q系列拥有realme最大众的用户群,也是最适合realme实现闪充普及化的麦田。我们希望用最直接的方式,为主流用户提供更越级的技术,引领主流产品的性能与体验越级。

资料显示,realme Q3系列是realme 2021年推出的千元档机型,其中realme Q3s是当时价格最便宜的骁龙778G手机,在同档位极具竞争力。

狂销200万台!千元神机realme Q3系列好评率达97%realme Q5系列

现在,realme Q5系列即将登场,看点之一就是闪充”。徐起前面提到的闪充越级”指的是realme Q5系列支持80W有线闪充,这是realme Q系列充电功率最高、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不仅如此,realme Q5系列采用6.62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5000mAh。

从规格来看,realme Q5系列将是realme Q系列性能最强悍的机型,徐起称之为新一代千元机皇”。

该机将于4月20日正式发布。

狂销200万台!千元神机realme Q3系列好评率达9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