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7:08

瑞幸咖啡宣布完成金融债务重组;微信农场在状态上线 ;港股游戏股大涨

每日简报

260天后游戏版号恢复发放 4月11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的信息显示,45款国产网络游戏于4月8日获批版号。这是自2021年7月22日之后,时隔260天,版署首次发放游戏版号。

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 vivo X Fold搭载骁龙8Gen1SPU定制版处理器,内屏8英寸,外屏采用6.53英寸微曲面屏,首发3D超声双屏幕指纹,续航方面,vivo X Fold配备了4600mAh电池,支持66W双电池闪充,50W 无线闪充和10W 反向充电,售价方面,12+256GB售价8999元、12+512GB售价9999元。

苹果员工重返办公室 结束了在疫情期间实施的为期两年的在家工作政策。苹果并没有强制员工每周返回办公室五天,而是采取了渐进式返回策略和混合家庭/办公室工作政策。

瑞幸咖啡宣布完成金融债务重组 瑞幸咖啡在官网公告称,公司完成了金融债务重组,走完美国破产法第15章的程序。由此,瑞幸咖啡在任何司法管辖区不再受到破产或破产程序的约束。

创业焦虑在抖音变为流量密码 这几年创业是个高热度词,特别是每到就业季,抖音上这种创业导师多如牛毛,很多博主树立着多金多才的人设,抄着过期的故事会内容侃侃而谈,最终的引导方向都是直播卖课。

微信农场在状态上线用户 只需点击微信状态 +,选择一个表情状态,点击键盘上方的圆脸表情符号,点击键盘圆脸表情左边的搜索按钮,在搜索中搜索“农场”关键词,并下拉到下面,点击“搜一搜更多表情”,就可以将各种动物添加到微信状态。

港股游戏股大涨 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33%,恒生科技指数涨1.33%。游戏股大涨,港股心动公司开涨近15%,哔哩哔哩港股开涨近13%,网易港股涨超4%,腾讯涨近3%。

TikTok今年广告收入或超110亿美元 相比去年增加两倍,超过竞争对手推特与Snapchat二者之和。

小米vivo等知名企业启用.CN.中国域名 近日,包括维沃公司(vivo手机.中国)、小米科技(mi.中国、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腾讯云计算(wesingapp.cn)等十家国内500强企业纷纷启用了国家顶级域名“.cn”和“.中国”。

北京将发超3亿元绿色节能消费券 今天,北京市发布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将于今年4月至9月,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超过3亿元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在内的满足相应能效或水效要求的商品共计20类2万余件。

抖音音乐App“汽水音乐”上线目前,抖音音乐App“汽水音乐”,已上线各应用市场开放下载,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据介绍,汽水音乐是抖音出品的官方音乐app,汽水音乐会根据用户和品味相似的人的听歌偏好,推荐感兴趣的歌曲。同时,汽水音乐支持抖音音乐收藏同步,还具有特色榜单、分类电台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