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4-12 16:24

抖音汽水音乐App上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近日,抖音音乐App“汽水音乐”,已上线各应用市场开放下载,目前需要邀请码才能注册。

据介绍,汽水音乐是抖音出品的官方音乐app,汽水音乐会根据用户和品味相似的人的听歌偏好,推荐感兴趣的歌曲。收录流行/嘻哈/电音/摇滚/国风/民谣/独立/纯音乐/R&B/爵士/乡村/蓝调/雷鬼/拉丁等音乐品类。

同时,汽水音乐支持抖音音乐收藏同步,还具有特色榜单、分类电台等功能。

QQ截图20220412163511.jpg

据AI财经社报道,在APP界面方面,汽水音乐与抖音非常相似,对播放的音乐可进行点赞、评论以及转发等。

此外,汽水音乐的账号信息和抖音互通,包括关注、粉丝、抖音收藏的歌曲都在“我的页面”进行展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