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6:15

FinalWire正式发布AIDA64 v6.70

FinalWire Ltd. 刚刚发布了 AIDA64 这款系统诊断 / 基准测试工具软件的 6.70 正式版。此外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该公司提供了面向消费者的 AIDA64 Extreme、面向企业 IT 技术人员 / 工程师的 AIDA64 Engineer、面向中小企业网络管理的 AIDA64 Business、以及用于企业网络审计的 AIDA64 Network Audit 细分产品线。

本次更新为 AIDA64 添加了对英特尔 Jasper Lake / Alder Lake-N 处理器和 LGA1700 主板的基准优化,并且支持 AMD / Intel CPU 平台和 AMD / Nvidia 的新图形和 GPGPU 计算技术。

适用于 Windows PC 的 AIDA64 产品线,包括了三个商业版 + 一个家庭版。

● 首先是具有硬件诊断功能的旗舰 IT 资产管理产品 AIDA64 Business 。

● 其次是许可费用较低的专用网络库存解决方案 AIDA64 Network Audit 。

● 然后是专为企业工程师 / IT 技术人员设计的 AIDA64 Engineer 。

● 以及面向普通消费者的 AIDA64 Extreme 。

今天,上述四条 AIDA64 细分产品线都已更新至 6.70 版本。如果你在使用英特尔 Alder Lake-N CPU,现可用它来执行 AVX2 优化的基准测试,此外 Jasper Lake 和 Lakefield 平台亦可执行 SSE 加速的基准测试。

AIDA64 6.70 还改进了对 Crystalfontz CFA 系列 LCD 屏的支持,优化英特尔 Skylake-X、Cannon Lake、Ice Lake、Tiger Lake、Rocket Lake、Alder Lake 和 Raptor Lake 处理器的 AVX-512 压力测试。

其它还有支持 WDDM 3.1,可识别 AMD Radeon RX 6500 XT / RX 6400、以及英伟达 GeForce RTX 3090 Ti GPU 的详细信息。

AIDA64 v6.70 官网下载地址:

● AIDA64 Extreme

● AIDA64 Engineer

● AIDA64 Business

● AIDA64 Network Audi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