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6:02

北京将发超3亿元绿色节能消费券 可购买电脑、空调等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今天,北京市发布促进绿色节能消费政策,将于今年 4 月至 9 月,面向在京消费者发放超过 3 亿元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

据悉,该消费券共发放 6 期,在京消费者每月都可以在同一参与企业的线上平台领取价值 900 元的北京绿色节能消费券包。消费券包总共包含 6 张消费券,分别是 2 张 50 元券(消费满 500 元可用)、 2 张 100 元券(消费满 1000 元可用)、 1 张 200 元券(消费满 2000 元可用)、 1 张 400 元券(消费满 4000 元可用),当月领取的消费券包当月有效。

绿色节能消费券适用包括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空气净化器在内的满足相应能效或水效要求的商品共计 20 类 2 万余件。

消费者在京东、苏宁、大中、国美、百安居、博达信诚、物美京北大世界、昌达思源等平台首页均可领取消费券,消费者可根据个性化的需求,选择券包内的消费券使用。

7882-9aca4d83e478b256df4a9789113f46d9.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