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5:14

一加10可能在第二季度发布 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在发布配备骁龙8 Gen 1的一加10 Pro之后,一加似乎准备将旗舰手机的入门级型号一加10推向市场。据称,该手机可能在第二季度的发布,这款手机将使用联发科天玑9000芯片。

一加 10 Pro.jpg

(图为:一加 10 Pro)

上周,一加10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与往常不同的是,一加选择单独推出一加10 Pro,但现在看来该公司将很快将一加 10推向市场,并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加10 Ultra。

一加10的早期爆料信息表明,一加将为手机配备天玑9000芯片。另外在昨天联发科的媒体活动中透露,一加似乎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9000 的旗舰手机推向市场。

虽然该设备未命名,但它看起来很可能是一加10。一加计划于 4 月 28 日举行一个发布会,但这款手机不太可能在该日期首次亮相,它更有可能在五月或六月出现。

另外还有传闻,一加会推出更便宜的入门级手机一加10R,搭载的是天玑8100芯片,发布时间也可能会在今年的第二季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