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4:30

Peter Henningsen为拖延症用户开发《世界末日闹钟》

对于定闹钟起床这件事,人们很容易分成两个相当极端的派别。一部分人可以伴随着轻柔的音乐和一些伸展运动而很快醒来,但另一部分人似乎很容易回笼觉睡过头、甚至雷打不动。为了照顾这部分想要克服懒睡坏习惯的用户,Peter Henningsen 特地开发了一款《世界末日时钟》(The Doomsday Alarm Clock)。

安装完成后,用户可为特定闹钟选择指定的“世界末日”场景,比如全球变暖或火山爆发等故事背景,以期通过让人感到不安的新闻、甚至毛骨悚然的事实来唤醒自己。

值得一提但是,尽管 App 本身是免费的,但开发者还是鼓励大家向 EarthJustice 捐赠,以阻止我们最可能面对的世界末日情景(即气候变化)的发生。

来自:The Doosday Alarm Clock 官网

下载地址:iOS App Stor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