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4:06

特斯拉中国开放Roadster 2预订 首笔预订订金为33.2万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今天,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开放了Roadster 2跑车的预订,首笔预订订金价格为人民币33.2万元,需通过银行电汇汇款完成下订。

1.jpg

根据特斯拉的介绍,Roadster 2的零百加速时间为2.1秒,四驱全轮驱动,最高车速可达400km/h以上,轮上扭矩10000牛米,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

特斯拉在介绍页面介绍称:这是一款各方面性能卓越至突破纪录,且依然能够承载四名乘客的量产车型。

特斯拉暂时还未确定该车的交付时间。Roadster 2预计会在美国德州工厂进行生产组装,预计2023年才可能陆续交付,因此第一批预定的车主最快也是在明年才能取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