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3:15

小米12 Lite智能机规格曝光 较上一代小幅升级

在发布了小米 12、12 Pro 和 12X 之后,许多人还期待着该公司继续拓展相关产品线。不过除了传说中的 12 Ultra 旗舰智能机,据说小米也在酝酿一款更入门的 12 Lite 机型。Xiaomiui.net 指出,两款机型将接替去年的小米 11 Lite 5G / 5G NE,但代际变化可能不是很大。

1.jpg

(来自:Xiaomiui.net)

规格方面,据说小米 12 Lite 采用了 6.55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且刷新率从小米 11 Lite 5G NE 的 90 Hz 提升到了 120 Hz 。

0.png

电池容量从去年的 4250 mAh 增大至 4500 mAh,且快充功率也从 33W 提升到了 67W 。

3.jpg

其它方面,小米 12 Lite 基本上和小米 11 Lite 5G NE 一个样,包括骁龙 778G 芯片组、6 / 8 GB RAM + 128 / 256GB ROM 存储组合。

2.jpg

拍照方面,前摄从 20MP 降级到了 16MP,但后置主摄仍是带 OIS 光学防抖的 64MP 镜头 + 8MP 超广角 + 5MP 微距组合。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 12 Lite 用上了屏下指纹传感器(而不是侧面指纹),且预装基于 Android 12 定制的 MIUI 13 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