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1:45

先睹为快!苹果双C口充电器外观曝光:支持多设备同时快充

此前据9to5Mac报道,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双口35W USB-C充电器,这将是苹果首次推出双USB-C接口的充电器,并且可同时为多种苹果设备供电。

近日,ChargerLAB分享了据称是苹果未发布的双口35W USB-C充电器的图片,让我们对该配件有了初步了解。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款充电器采用紧凑型设计,带有并排双USB-C接口和一个可折叠插脚35W的快充可以为iPhoneiPad、以及最新的MacBook Air和HomePod mini进行充电。

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会在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下一代氮化镓充电器,最高支持30W快充,并采用全新的外形。

在后续推文中,他表示35W充电器与他之前透露的基本相同,并称这款充电器已经接近量产。

目前,苹果这款充电器的发布时间尚不明确,相信这么好的设计一经推出就会变成热销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