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11:04

索尼和乐高向Epic Games投资20亿美元 创建儿童虚拟世界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2日 消息:索尼乐高背后的投资公司各自向Epic Games投资了 10 亿美元,用于创建以儿童为中心的虚拟世界。在乐高和Epic上周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之后,这些投资将变得十分受关注。

VR眼镜 虚拟现实

Epic今天宣布,索尼和乐高集团将各投资10亿美元。一旦交易完成,这些注资将把 Epic的估值推高至 315 亿美元。

这项投资是乐高和Epic上周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据Epic称,两家公司将携手合作,为所有年龄段的孩子打造一种身临其境、富有创意且引人入胜的数字体验。

Epic和乐高将创建一个以儿童为中心的元宇宙,类似于许多其他公司承诺的其他互联虚拟世界。这个以孩子为中心的元宇宙似乎是同类中的第一个。到目前为止,两家公司对该项目的细节还很少,但考虑到乐高在儿童玩具和视频游戏方面的往绩,以及 Epic 收购SuperAwesome,相信未来这一计划会有不错的前景。

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蒂姆·斯威尼 (Tim Sweeney) 表示,随着公司“(重新构想) 娱乐和游戏的未来,我们需要与我们有共同愿景的合作伙伴。我们在与索尼和 KIRKBI 的合作中发现了这一点。” KIRKBI 是一家拥有乐高的私人投资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