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09:30

李佳琦犀利点评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像空调遥控器

4月12日晚,李佳琦在直播间表示,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大部分都买了,外屏就像空调遥控器,非常窄,看朋友圈感觉自己得了老花眼,用了两天就不想用了。

李佳琦同时表示,很多女生用折叠屏外屏的频次更高一些,vivo X Fold外屏非常大,特别适合大家当主力机用。

据悉,vivo X Fold是vivo在4月11日晚发布的折叠屏旗舰,首发起售价为8999元(12GB+256GB)。

该机外屏尺寸为6.53英寸,屏幕纵横比为21:9,采用E5发光材质,折叠状态下使用体验与直板旗舰一致。

展开则是一块8.03英寸的超大屏幕,同样采用E5发光材质,而且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显示效果达到了顶级水平。

李佳琦犀利点评市面上的折叠屏手机:像空调遥控器

核心配置上,vivo X Fold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OIS主摄、4800万超广角、1200万专业人像以及800万OIS潜望式长焦,电池为4600mAh,支持66W有线、50W无线闪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