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12 08:51

食物不咸不代表没盐猜猜以下哪种蔬菜含盐量更高 4月12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的,问题是“食物不咸不代表没盐,猜猜以下哪种蔬菜含盐量更高?”蔬菜的含盐量这个很多人都不知道是什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食物不咸不代表没盐猜猜以下哪种蔬菜含盐量更高 4月12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食物不咸不代表没“盐”,猜猜以下哪种蔬菜含盐量更高?

A、茴香

B、香菜

正确答案:茴香

茴香(学名:Foeniculum vulgare,英语:Fennel),也被称为甜茴香,汉药中的“小茴香”,古称蘹香。为伞形科茴香属的开花植物种。原产于地中海沿岸与东南亚的原生种,但目前已广泛被种植在世界许多地方,特别是在海岸附近干燥的土壤。

茴香属直根系喜钾植物,根系发达,入土深,叶细丝状,抗干旱,耐盐碱,喜高温强光,怕阴雨,适应性强,对土壤要求不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