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2 08:15

扎克伯格2021年安保费1.7亿元 是贝佐斯的16倍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监管文件显示,2021年,Facebook母公司Meta在其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及其家人身上的安保支出接近2700万美元(约合1.7亿元),远超其他科技公司高管。

文件显示,Meta去年在扎克伯格及其家人身上的安保支出为2680万美元,同比增长6%。Meta称,安保费用的增长源于扎克伯格的定期个人旅行、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协议以及安保人员的费用增长。其中,超过1500万美元被用于保护扎克伯格在家中和个人旅行时的安全。由于他的年薪为1美元,而且没有奖金或股权奖励,这些安保费几乎构成了他所有的薪酬。

相比之下,扎克伯格的安保费用是其他科技高管的许多倍。举例来说,亚马逊公司去年花了160万美元保护其董事长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而特斯拉公司则没有披露任何与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的安全成本。

不过,Meta也强调,扎克伯格相当于公司的“代名词”。“对我们公司的负面情绪与扎克伯格先生直接相关,而且往往会转移到他身上。”文件称。(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