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21:30

vivo折叠屏X Fold发布:内外120Hz高刷屏+双超声波指纹解锁 售89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贾楠)4月11消息,vivo于今晚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其首款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其搭载了一块8英寸内屏以及一块6.5英寸外屏,均支持超声波指纹解锁以及120Hz高刷屏,售价8999元起。同时在发布会上,vivo还发布了vivo X Note、vivo Pad两款新品。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在外观方面,展开后的vivo X Fold最厚处为7.4毫米,重量则达到了310.86克。共有晴山蓝以及梧桐灰两款配色,两者均为素皮后盖,并采用磨砂中框设计。同时在边框上加入了物理静音键,允许用户将手机快速调整为静音模式。

手机后置摄像头模组采用了“方圆天阶”设计,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以及800万像素潜望镜头围成圆形位于方形玻璃一侧,另一侧则放置了闪光灯以及蔡司标示。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vivo X Fold的镜头均采用蔡司光学镜头,并配有蔡司T*镀膜,来提高抗眩光能力,增加透光率。其搭载的潜望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60倍的数码变焦,并配有OIS光学防抖。主摄则采用了GN5传感器,同样支持光学防抖。除了超级夜景模式、蔡司风格人像等功能外,在视频录制方面,vivo X Fold还支持了360地平线防抖、双景视频以及专业电影模式等功能。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在屏幕方面,vivo X Fold采用了6.53英寸微曲外屏+8英寸内屏的方案,外屏分辨率为25201080,内屏分辨率为21601916。两块屏幕均支持120Hz刷新率,同时内屏还支持了LTPO自适应刷新技术。此外,两块屏幕均支持超声波指纹解锁功能。

在折痕上,vivo表示其采用了“浮动中板设计”来优化屏幕折叠带来的折痕问题,同时vivo宣称其2.3毫米的屏幕折叠半径为行业最小。同时vivo X Fold的铰链还支持多角度悬停。

vivo X Fold

vivo X Fold

在性能方面,vivo X Fold搭载了骁龙8处理平台,并采用了UFS3.1以及增强版LPDDR5的组合。vivo X Fold内置46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闪充以及50W无线闪充,官方称其有线闪充5分钟可充至24%,40分钟可完全充满。

售价方面,vivo X Fold 12GB+256GB版本售价8999元,12GB+512GB售价9999元,将于今日开启预定,4月22日正式开售。

在发布会上,vivo还带来了另一款定位商务人士的手机vivo X Note。其搭载一块7英寸2K E5材料屏幕,屏幕比例为21:10,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以及LTPO自适应刷新,同时支持超声波指纹解锁。

vivo X Note

vivo X Note

vivo X Note镜头模组同样采用“方圆天阶”设计,四颗后置镜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潜望长焦镜头。同时X Note还内置了vivo自研的V1影像芯片。

在配置上,vivo X Note同样搭载骁龙8处理器,并内置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官方称其有线充电12分钟即可充至50%,32分钟充满。

vivo X Note共有晴山蓝、大地灰以及璨夜黑三种配色,以及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配置,售价5999元起,将于今日开启预定,4月15日正式开售。

vivo Pad

vivo Pad

除了手机产品外,vivo还在此次发布会上带来了平板电脑新品vivo Pad,其搭载一块11英寸120Hz LC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支持P3广色域、10亿色色彩显示、独臂世界以及HDR10。其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以及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

vivo Pad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并内置一块8040mAh电池,支持44W闪充,官方称其充电15分钟可连续办公2.5小时。

此外vivo Pad配备了vivo Pad触控笔以及vivo Pad智能触控键盘。触控笔支持4096级压感,以及侧锋书写等功能;触控键盘则配有一块5736平方毫米触控版,同时键盘支持0-155无级调节。

vivo Pad共有深空灰以及天蓝色两种配色,以及8GB+128GB、8GB+256GB两种配置可选,售价2499元起,将于今日开启预定,4月15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