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21:00

vivo X Note吃上3D大面积超声指纹:1次即可完成录入

今日晚间,vivo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7英寸大屏商务旗舰vivo X Note,vivo X Note采用21:10的黄金比例,拥有2K+分辨率、120Hz、LTPO自适应刷新、E5发光材质、色温自动调节等。

同时,vivo X Note还采用3D大面积超声指纹,识别面积是单点指纹的11倍之多,手指随便一放,轻松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与普通手机不同,vivo X Note仅需1次即可完成指纹录入,十分便捷,堪称录入和解锁一样快”。

不仅如此,vivo X Note同步推出解锁即启动的快捷功能,支持健康码、付款码、扫一扫和乘车码,在锁屏状态下,也能瞬间打开。

搭配双指指纹识别功能,涵盖支付、应用加密、原子隐私系统等多个场景,在双指识别下,安全级别较普通指纹提高5万倍,便捷安全一步到位。

核心性能上,vivo X Note搭载骁龙8 SPU定制旗舰芯片和vivo自研芯片V1,内置5000mAh远航大电池,支持80W双电芯高能闪充+50W无线闪充,充满电池只需32分钟。

vivo X Note吃上3D大面积超声指纹:1次即可完成录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