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20:45

全球!vivo X Fold搭载3D双屏幕超声波指纹

今晚的发布会上,vivo推出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旗舰X Fold,它是全球首款配备双屏幕指纹的折叠屏手机

根据介绍,vivo X Fold在折叠屏手机上,首次实现了3D超声双屏幕指纹,与传统的短焦屏下指纹识别相比,在鉴别3D类信息时拥有更高的准确率。

同时,得益于超声波指纹识别的特性,X Fold的指纹识别模组不仅体积更小,还有着更高的抗干扰能力,面对手指沾水等特殊情况也不会对指纹解锁造成影响。

此外,vivo X Fold通过独有的指纹配对算法,在单屏完成指纹录入后,双屏的指纹识别将都可正常使用,解锁更为便捷。

位置上,vivo X Fold外屏的识别模块位于屏幕中下部,内屏的模块则位于屏幕右半面下方,方便用户在不同使用模式下均可单手进行解锁。

全球首款!vivo X Fold搭载3D双屏幕超声波指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