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6:05

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X Note发布会几点开始

Vivo将在4月11日晚举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会带来三款重磅产品,分别是vivo X Fold、vivo X Note、vivo Pad,其中vivo X Fold是Vivo是首款折叠屏手机,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下这些新品的配置信息。

vivoXFold.jpg

1、vivo X Fold:采用航天级浮翼式铰链,UTG玻璃,支持多角度悬停、50W无线充电,内外屏采用居中打孔设计、双3D超声波指纹、双120Hz E5 材质,机身背部采用方圆天阶设计,蓝色素皮材质,后置四摄,包含一枚潜望式长焦镜头。

2、vivo X Note:搭载高通骁龙8 Gen1 处理器, 7 英寸2K E5 居中打孔屏,支持超声波3D广域指纹解锁,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80W有线+50W无线,提供蓝、黑、灰三色可选,后置四摄组合,支持潜望式长焦。

3、vivo Pad:采用了航空铝一体化机身,机身厚6.55mm,重489g,采用全功能USB-C接口,全系8GB内存,四扬声器,支持杜比视界、全景声,支持一碰互传功能,提供天蓝色和深空灰两款配色,键盘自带 5736mm² 触控板。

4、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进入<<<(19: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