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6:00

快手:商户主体资质逾期未更新 全店商品将下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今天,快手发布《快手电商企业店铺资质管理办法》新增公告,该规则于 2022 年 4 月 11 日首次发布,于 2022 年 4 月 19 日生效。

规则明确,如商户主体资质逾期未更新,自到期日起,平台将对全店自建商品进行下架,直至商户补齐相关资质并且审核通过后,再解除店铺的销售限制。

image.png

如商户品牌资质、行业资质逾期未更新,自到期日起,快手将先对店铺下的相关类目/品牌商品进行下架,直至商户补齐相关资质并且审核通过后,再解除该店铺相关类目/品牌商品的销售限制。

如商户主体资质、行业许可证照处于异常、注销、吊销等情况,平台将对店铺全店商品进行下架。

快手电商有权对商户资质进行常规复检或特别复检:若在常规复检中发现资质不合格,商户需在平台要求的时间内,按要求补充相关资质。若无法提供或提供的经营资质不合格的,快手电商将先行取消相应经营资质并下架相关商品。情节严重的,快手电商有权对店铺进行清退。

若在特别复检中发现资质不合格的,快手电商将先行下架相关商品,商户需在 15 天内按要求补充相关资质。情节严重的,快手电商有权对店铺进行清退。在特别复检中商户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资质的,视同资质不合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