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6:00

骁龙8纵向折叠屏旗舰!联想陈劲:全新摩托罗拉Razr正在路上

今日,一则#折叠屏是你的下款手机吗#的话题引起网友热议,JW Insights发布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2021年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达800万部,2022年可折叠OLED屏幕手机出货量有可能翻倍,超过1800万部。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 陈劲表示,看了看大家关于#折叠屏是你的下款手机吗#的讨论,用户们的痛点其实主要围绕:售价、折痕、软件适配。

陈劲透露,全新折叠屏旗舰已经在路上了,现在还不能说太多,但针对普遍的痛点,做了很多努力。

希望,新一代razr折叠屏手机能有机会成为大家的心头爱物。”陈劲说。

骁龙8纵向折叠屏旗舰!联想陈劲:全新摩托罗拉Razr正在路上

根据今年1月XDA爆料,摩托罗拉第三代折叠屏Razr 3将是一款支持纵向折叠的旗舰。

爆料称摩托罗拉Razr 3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主屏为挖孔屏形态,刷新率为120Hz。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指出摩托罗拉Razr 3将配备一块副屏,与华为P50 Pocket类似,可显示通知、来电信息等。

去年12月,陈劲发文称,他认为创新永远是行业的驱动力,希望我们不是口水,而是行动更多一些,包括默默用心地准备第三代razr 折叠屏手机:更先进的芯片算力,更优秀的人机界面,还有更大气的外观。

他强调,这款产品会在中国市场第一个上市。

骁龙8纵向折叠屏旗舰!联想陈劲:全新摩托罗拉Razr正在路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