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5:00

闪耀你的眼!iPhone14 Pro渲染图曝光:金光闪闪 颜色更深

据此前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的9月份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iPhone 14系列将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自从iPhone 13推出后,有关iPhone 14的爆料就没有停止过,它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海外达人曝光了该机的最新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全新的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除了采用感叹号”双挖孔屏幕外,还将会有全新的金色配色。

此前也传出过该机推出金色版本,不过这次渲染的金色似乎过了头,比之前的颜色要更加深一些,其他的外观细节基本与之前渲染图一致。如果这样的配色一出,且不论在硬件上有多大的提升,光这金闪闪的外观就极具收藏价值。

据此前消息,iPhone 14系列将会延续直角边框设计。iPhone 14 Pro的影像系统将会迎来大升级,配备48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新一代的A16芯片。标准版将会采用升级版的A15芯片,价格也将统一上调。

你觉得这金闪闪的配色有get到大众的审美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