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4:30

苹果官方证实已在印度开始生产iPhone 13

本周一,苹果官方证实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 iPhone 13 智能手机。苹果公司于 2017 年开始生产 iPhone,不过当时业务仅限于 iPhone SE。 在分享给 IANS 的声明中,苹果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制造 iPhone 13,它拥有漂亮的设计、先进的相机系统,可以拍摄令人惊叹的照片和视频,以及 A15 仿生芯片的惊人性能--就在印度,为我们的本地客户提供服务”。

目前苹果的几个供应商已经在印度生产一些高端 iPhone 机型,其中富士康生产 iPhone 11、iPhone 12 和现在的 iPhone 13,而设在印度的纬创公司目前负责生产 iPhone SE 和 iPhone 12。

据业内专家称,新的苹果 iPhone 13 系列得益于消费者对升级到高端智能手机的强烈欲望和消费。在今年第一季度,CyberMedia Research(CMR)的估计指出,苹果 iPhone 的出货量可能会增长超过20%(同比),其中 iPhone 13 系列对 iPhone 总出货量的贡献接近 17%。

CMR 行业情报组(IIG)负责人普拉布·拉姆(Prabhu Ram)告诉 IANS 记者:“苹果iPhone出货量在2022年有可能触及700万大关,创造 5.5% 的历史性市场份额”。

iPhone 13在印度与美国等市场同时上市,这在印度尚属首次。该设备具有先进的5G体验,通过A15仿生技术带来超快的性能和电源效率,更长的电池寿命,以及漂亮的平边设计,通过Ceramic Shield前盖带来难以置信的耐用性,比任何智能手机的玻璃还要坚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