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4:03

苹果确认开始在印度富士康生产 iPhone 13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消息:苹果周一确认,已开始在印度生产其畅销的iPhone13智能手机。苹果目前在印度生产一些最先进的iPhone机型,包括iPhone11iPhone12和现在的iPhone13, 由富士康在当地的工厂组装,iPhone SE和iPhone12则由纬创资通的工厂组装。

QQ截图20211129155439.jpg

图片来自 Apple

据印度经济时报,苹果已开始在富士康位于金奈(Chennai)附近的工厂生产旗舰手机iPhone13,此举将有助于深化苹果在印度这个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影响力,并可能将其市场份额提高至纪录高位。富士康是苹果的代工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在印度为本地客户...开始生产iPhone13,」苹果印度公司发言人对经济时报表示。

这一生产计划意味着,苹果所有畅销机型现在都是通过富士康和纬创资通这两个代工企业在当地生产。该公司的第三家合作伙伴和硕联合科技预计也将于本月开始生产,最初将生产iPhone12。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