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10:45

克里斯·洛克:除非得到报酬,否则将不对外谈论奥斯卡掌掴事件

因掌掴事件,威尔·史密斯已被奥斯卡主办方禁止参加其活动10年时间。然而在这整一件事件中,大家始终没有从另一位当事人--克里斯·洛克得到任何明确的回应。实际上,自奥斯卡颁奖典礼以来,洛克对这一事件一直保持沉默。事实证明,他有充分的理由。

据报道,洛克周末在棕榈泉的一场喜剧表演中说道:“在我得到报酬之前,我不会谈论这个问题。”获悉,洛克针对这一掌掴事件策划了一场表演。

从多个角度来看,这或许是有道理的。尤其是威尔·史密斯的耳光对全美各地喜剧演员的影响。从乔·罗根到吉姆·凯瑞再到比尔·马赫,许多人都对威尔·史密斯进行了抨击,他们认为这是对喜剧艺术本身的攻击。而对于是世界上最知名、最成功的单口相声演员之一的洛克来说,这一事件的价值可能远超一篇Instagram上的帖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