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07:15

苹果WWDC抢先看:系统、硬件都有哪些更新?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举行2022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知名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周日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栏目中提前对WWDC进行了爆料。

软件

古尔曼称,iOS 16和watchOS 9将迎来“重大升级”。对于iOS 16,他表示自己正在寻找一些“相当显著的全面增强功能,包括对通知的更新和新的健康跟踪功能”。至于是否会重新设计,古尔曼认为苹果不会“对iOS界面进行端到端的重新设计,尽管自iOS 7以来它并没有太大改变”。

iOS 16

iPadOS可能推出新的多任务界面。在iPadOS 15上,苹果确实让用户更容易利用多任务功能,但不是以专业用户所期望的方式。也许iPadOS 16最终会改变这一现状。

除了iOS 16和iPadOS 16,古曼表示,watchOS“可能会对活动和健康跟踪进行重大升级。”此前,他曾表示今年将是Apple Watch系列的丰收年,三款新表型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硬件

在上月发布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后,苹果还有几款新Mac要在今年推出,其中两款可能就在WWDC 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

苹果或发布全新MacBook Air

古尔曼称,两款新Mac将在今年年中或下半年初推出,其中之一很可能就是新款MacBook Air。此外,苹果正在研发的其他机型还包括升级版Mac mini和24英寸iMac,以及取代老款13英寸机型的低端MacBook Pro。而且,新款Mac Pro和iMac Pro也在研发中。(作者/箫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