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1 02:00

苹果混合现实头显的迹象出现在iOS 16测试版中

传闻苹果期待已久的混合现实头显有可能在2023年夏天之前推出,对该硬件的提及预计将出现在iOS 16的测试版中。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混合现实头显,这是首款苹果研发的VR和AR产品,而且是已经传闻了一段时间的产品。由于传言指出该设备正在进行预生产测试,看来苹果的软件将准备在未来利用该技术。

在概述WWDC 2022的预期时,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为彭博社撰写的"Power On"通讯涉及到了混合现实头显。虽然苹果公司显然计划在开发者大会期间推出该产品,但古尔曼认为,该产品可能会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推出。

尽管对古尔曼来说,WWDC发布会上就介绍产品"仍然是不可能的",但有消息称,iOS 16的测试版"充满了对头显及其与iPhone的互动的提及"。据估计,这些参考资料的存在可能意味着在iPhone 16周期内,即2022年6月至2023年6月之间的任何时间会有一次产品发布。

这些参考资料还可能表明,苹果可能正在准备提前预览一些AR和VR软件,甚至可能是该设备的操作系统"rOS"。

在其他iOS功能方面,古尔曼预计会有"相当大的全面增强",包括通知的更新,以及新的健康追踪功能。人们认为iOS界面的重大重新设计不会出现,但对iPadOS多任务的进一步调整可能会出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