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0 13:00

卡普空人气大作改编!电影《生化危机》全系上线B站:3元一部

据哔哩哔哩官方消息,日前,B站正式上架《生化危机》系列电影,包括1-6部。电影需单独付费购买限时观看权”,普通用户需3B币(3元),大会员半价需1.5B币(1.5元),购买后可在48小时内观看。

据了解,《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卡普空人气游戏《生化危机》,第一部《生化危机》于2002年上映,先后推出了《生化危机2:启示录》(2004年)、《生化危机3:灭绝》(2007)、《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2010年)、《生化危机5:惩罚》(2012年),《生化危机:终章》(2017年)共6部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0月,德国康斯坦丁影业宣布开发一部新《生化危机》真人电影,更忠于游戏和起源故事。该电影启用全新演员阵容,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爱丽丝)等演员就不会参与。

据悉,真人版《生化危机》现已正式确认将于今年7月14日在Netflix流媒体平台开播,该剧将分为8集播出,每集60分钟,由安德鲁达伯(Andrew Dabb)担任编剧,布朗休斯(Bronwen Hughes)将指导剧集的前两集,分为两个时间轴描述新的原创故事。

你觉得电影《生化危机》系列哪一部最经典?评论区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