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0 10:45

华为Mate 50系列首发!消息称鸿蒙3.0用户版5月内测

在去年10月底的华为开发者大会2021 Together上,华为宣布了新一代鸿蒙系统HarmonyOS 3.0,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的全面升级。

那么消费者何时能够尝鲜鸿蒙3.0?

日前,据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透露,根据其了解到的情况,鸿蒙3.0用户版本内测应该是5月才会开始,不过名额不会很多,更重要的还是开发者部分。

另外,该博主表示,鸿蒙3.0在UI方面变动幅度依然不是很大,但是在交互逻辑和体验方面又有了提升。在分布式交互方面连接更加迅速,同时,多设备性能共享也更稳定了。

根据官方早前发布的鸿蒙3.0进程看,5月的应该就是Beta版本内测阶段,7月上架正式版。

@厂长是关同学 表示,7月可以确定的就是华为Mate 50系列一定会到来,所以Mate 50系列首发基本上能确定。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Mate 50系列将首发骁龙8 4G版,并在摄像头方面相比P50系列有所提升。

据了解,截止目前,鸿蒙系统已发展了超过3亿多的用户,其中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数已超2.2亿,这中间包括手机电视音箱、手表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