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0 09:28

B站排查上海疫情相关谣言 处置1072条违规稿件和43个账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0日 消息:哔哩哔哩官方4月9日发布公告称,连日来的上海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网络上也出现了传播谣言、挑动公众情绪、地域攻击、人身攻击等影响疫情防控的内容。

B站

B站表示,为保障网络信息的真实,有效防范不实信息,平台将根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要求,进一步压实网站平台信息内容主体责任,积极开展辟谣工作,对平台上存在的相关违规账号和信息进行持续排查清理,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和清朗的网络空间。

截至到4月9日,B站已对上海疫情相关谣言信息进行重点溯源和集中排查清理,已对 1072 条稿件、43 个账号进行了违规处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