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10 08:00

Twitter恢复了在被删嵌入式推文中留下空白的变化

Twitter已经确认,它撤销了一项改变,即改变了嵌入Twitter以外网站的已删除推文的外观。网站将不再在被删除的推文上留下空白,而是回到显示推文的原始文本。

Twitter发言人Remi Duhé在给The Verge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道:“在考虑了我们听到的反馈后,我们暂时收回这一变化,与此同时在探索不同的选项。我们感谢那些分享他们观点的人--你们的反馈有助于我们使Twitter变得更好。”

如果用户前往任何有嵌入式推文的第三方网页就会看到其可以再次看到推文的原文、日期和发布推文的用户名称。从Twitter的回应来看,这种逆转似乎只是暂时的,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找一种在网站上显示已删除推文的替代方法。目前还不清楚Twitter可能会尝试什么样的“不同选择”。

当地时间周三,Kevin Marks指出,Twitter悄悄地开始使用Javascript--可能早在3月下旬--来屏蔽嵌入其他网站的删除的推文。这包括被Twitter禁止或暂停使用的账号的推文从而使人们无法看到像唐纳德·特朗普这样的人的嵌入式推文,据悉,Twitter去年禁掉了特朗普的账号。这对包括被删除的推文或被禁用户的推文的新闻报道有相当大的影响,这些推文通常对背景很重要。

本周早些时候,Twitter宣布它正在开发一个期待已久的“编辑”按钮,这引发了人们的担忧,即人们是否会在一条推文(包括那些被嵌入的推文)被分享后滥用这一功能来改变它的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