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18:00

小米MIX FOLD 2曝光:8英寸巨屏旗舰 最快6月份登场

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MIX FOLD 2折叠屏手机还要等2个多月时间,意味着这款小米折叠屏旗舰最快会在6月份登场。

此前xiaomiui.net爆料,小米MIX FOLD 2代号为zizhan”,型号为22061218C,其屏幕尺寸为8英寸,与iPad mini 8.3英寸相差不大,外屏尺寸为6.5英寸。

小米MIX FOLD 2曝光:8英寸巨屏旗舰 最快6月份登场

与小米MIX FOLD相比,小米MIX FOLD 2实现了近乎无折痕的设计,而且内屏、外屏都支持高刷新率,弥补了小米MIX FOLD的遗憾(小米MIX FOLD内屏刷新率为60Hz)。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FOLD 2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Plus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功耗控制相比骁龙8更胜一筹。

此外,骁龙8 Plus芯片采用的是1+3+4”三丛集架构,由超大核Cortex X2、大核Cortex A710和小核Cortex A510组成,CPU主频为2.99GHz,GPU有小幅升级,这将是安卓阵营最强悍的旗舰芯片,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