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16:15

大升级!华为鸿蒙3 OS年内发布:有手机版、内测或已不远

受限于芯片断供,华为手机业务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那么鸿蒙目前发展得到底怎么样呢?

华为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年底,超2.2亿台设备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目前,已有超过100款华为手机支持更新HarmonyOS。

此前,央视还确认,年内华为还将推出HarmonyOS 3操作系统。

据@长安数码君 曝料,华为鸿蒙HarmonyOS 3.0系统的开发者专项已经确定落地时间了。从曝光的路线图来看,HarmonyOS 3.0 系统和开源鸿蒙3.1手机版本将于今年9月落地(针对开发者)。

该博主同时表示,至于3.0用户层是否会提前内测目前还不清楚,有可能会提前几个月内测。3.0带来的提升还是很大的,可以期待一波。”

去年10月份的HDC 2021开发者大会上,华为推出了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围绕弹性部署、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再创新,系统性能和开发工具全面升级。

据了解,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带来了全新的可视的弹性部署自动化工具,设备开发者可以根据不同硬件灵活选择操作系统所需组件,让更多的设备能够更简单地搭载HarmonyO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