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15:00

超越满血MX450!Intel锐炫 A350M实测结果出炉:略逊GTX1650

不久前,Intel发布了锐炫系列笔记本独显,其中的A350M由三星的Galaxy Book2 Pro首发,目前,已经有部分评测者给出了这块显卡的实测结果。

从测试结果来看,A350M可达到30W的性能释放,表现要优于25W的满血版MX450,但是与50W的GTX 1650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距。

不过,实际游戏中,A350M仍存在一定的问题,在《绝地求生》中,该显卡的实际利用率较低,导致画面出现卡顿,帧率最低会掉到20左右,而在《英雄联盟》中,类似的利用率较低问题也一样存在。

目前,除了针对韩国市场的Galaxy Book2 Pro外,尚没有其他搭载A350M的产品上市,因此Intel可能正在与厂商对该显卡进行最后的优化。

A350M是Intel锐炫A系列中首批的两颗3系独显之一,它采用6Xe内核,拥有6个光追单元,核心频率1150MHz,搭配64-bit 4GB GDDR6,功耗范围25-35W。

作为该系列的入门级独显,A350M的实际表现尚可,但在游戏适配上依旧有优化的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