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12:30

能支持200W快充!曝小米自研澎湃P1芯片将下放更多机型

目前,主流国产厂商小米OPPO、vivo都已推出自研芯片,虽然只是单一功能的小芯片”但是却为旗舰带来了巨大的突破。

比如此前小米12 Pro机型上首发的澎湃P1芯片,就创纪录的做到了120W单电芯秒充,能够做到18分钟充满4600mAh,还能保持机身轻薄。

前不久,在Redmi K50 Pro上也搭载了这一自研芯片。

根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消息,未来小米还会将澎湃P1芯片下放到更多机型上去,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款自研芯片的强大。

最高能支持200W快充!曝小米自研澎湃P1芯片将下放更多机型

据卢伟冰介绍,澎湃P1单电芯120W充电芯片是快充行业的一次巨大的技术突破,解决了快充的几大矛盾:充电快导致电池容量小,增大电池容量又会导致厚度增加。

澎湃P1的研发历经18个月,四大研发中心通力合作,耗资过亿,最后终于实现轻薄机身下的大电量120W快充。

更重要的是,该芯片最高甚至能支持200W有线充电技术,8分钟就可以充满4000mAh电池,不过目前还没有进行量产。

安全方面,小米也纳入了更完备的防护策略中。相比上一代秒充技术支持34重安全防护,神仙秒充升级到42重安全防护,获得德国莱茵TV安全快充系统3.0认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