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10:50

两年创收近6000万,做虚拟主播是一门好生意吗?

做VTuber(虚拟主播),有多赚钱?乐华的招股书回答了这个问题。虚拟艺人组合A-SOUL所在的泛娱乐业务,在2020年和2021年分别为公司创收2100万和3790万,且该项业务的毛利率从56.5%增加到77.7%,成为其三大业务板块中利润率最高的业务。所谓VTuber,由 Virtual YouTuber 缩写而成,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卡思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