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09 09:11

人在精神压力大时更容易掉头发该说法正确吗 4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4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健康问题的,“人在精神压力大时更容易掉头发该说法正确吗?”这个自然是正确的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人在精神压力大时更容易掉头发该说法正确吗 4月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人在精神压力大时更容易掉头发该说法?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正确

人在精神压力大时更容易掉头发,过重的精神压力会使毛囊处毛细血管收缩、血流量不畅,毛囊的营养供应不上最后导致脱发。

是属于心理因素影响的,紧张焦虑也是可能会加重影响的,及时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即可。另外,进行营养神经的治疗,积极的补充营养及补肾的调理治疗为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