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4-09 08:46

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 4月9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年4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杀猪盘的,问题是“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这个选项还是很好选择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 4月9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常见的杀猪盘诈骗通常以什么形式展开骗局?

A、网络交友

B、兼职刷单

正确答案:网络交友

杀猪盘主要是诈骗团伙利用网络交友,诱骗受害人进行投资的电信诈骗方式。诈骗团伙将网络交友中被诈骗的一方称为猪,诈骗团伙的人设和套路是猪饲料,社交平台是猪圈,建立恋爱关系是养猪,最后的骗钱就是杀猪。

杀猪盘”是“从业者们”自己起的名字。诈骗分子准备好人设、交友套路等“猪饲料”,将社交平台称为“猪圈”,在其中寻找被他们称为“猪”的诈骗对象。通过建立恋爱关系,即“养猪”。最后骗取钱财,即“杀猪”。

广义的杀猪盘是以各种手段方式培养信任为基础,一段时间获得对方信任后,以各种诱惑让被害人受骗损失钱财为目的的诈骗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