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9 08:15

Windows 11大更新来了 重磅功能抢先看:微软奉上文件资源管理器

Windows 11下一个更新代号为 太阳谷2 ,目前它的开发接近尾声,作为这样一个更新,还是有不少新功能的,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Windows 11文件资源管理器了,当然认真程度也比之前好很多,没有那么敷衍。

在Windows 11 Build 22593及以上版本中,浏览文件资源管理器时,你会注意到多种新功能。新增加的功能之一是文件夹预览,这是一个特别有用的功能,可以快速预览一个文件夹的内容。文件夹预览支持在最初的Windows 11版本中被删除,它在太阳谷2(22H2版本)中回归。

相关截图显示,你现在可以预览文件夹内的内容,而不必打开它。对于那些想快速预览媒体文件的人来说,微软也在为Windows 11的快速视图进行工作。除此以外,文件资源管理器还将有其他改进。

Windows 11文件资源管理器的标签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它将类似于网络浏览器中的标签。标签页应该使用户更有效率,更有生产力,因为它将使用户更容易在文件夹或目录之间切换,并在两个或多个标签页中打开某个特定文件夹的文件。你还可以选择和移动标签,或像传统窗口一样打开标签。这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直到该功能出现在一个新的预览版本中。微软本月可能推出太阳谷2一个主要的预览版本,所以即将到来的更新很可能包括这个备受期待的功能。

Windows 11大更新来了 重磅功能抢先看:微软奉上文件资源管理器

另外还有一个新的主页和重新定义的快速访问功能,资源管理器左侧边栏的快速访问按钮已被重新命名为主页,快速访问的概念也被重新使用。

文件资源管理器正在获得一个名为上下文建议的新功能,当你试图使用本地共享菜单共享某些文件时,它使用上下文建议来推荐联系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