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9:15

《财富》2022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公布:任正非居首、雷军第8

4月8日下午消息,据财富中文网,《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2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

《财富》在前言中写道,在过去一年中,中国的商业领袖们一面在特殊时期以坚韧和勇气应对危局,一面以远见和信心擘画未来,这是他们作为企业家的责任,也是时代授予他们的荣誉。

榜单前20位按排名先后依次是:

任正非(华为)、张一鸣(字节跳动)、马化腾(腾讯)、曾毓群(宁德时代)、张志祥(北京建龙重工)、马云(阿里巴巴)、王传福(比亚迪)、雷军(小米)、董明珠(格力)、徐征(上海建工)、陈东升(泰康保险)、郭广昌(复星国际)、曹德旺(福耀玻璃)、李书福(吉利)、雷凡培(中国船舶)、陈建华/范红卫(恒力)、黄峥(拼多多)、刘永好(新希望)、张勇(阿里巴巴)、李水荣(荣盛集团)。

在对任正非的颁奖词”中,《财富》指出,面对特殊的政经气候,任正非提出多产粮食”多线出击。即便处于困难时期,华为在虎年年初还是向员工分红逾5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TOP50中的其它互联网大咖还有美团王兴、百度李彦宏、京东徐雷、网易丁磊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