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8:30

华为Mate 50曝光:或首发全新鸿蒙3系统+骁龙8 4G处理器

在困难的局面下,华为并未放弃手机业务,而是尽最大努力持续前行。最近多位数码博主称,华为新折叠旗舰Mate X3预计4月底发布,搭载骁龙888 4G芯片和麒麟9000 4G芯片。而在这之后预计7月份,华为Mate 50系列有望携骁龙8 Gen1 4G处理器以及重磅的鸿蒙3系统联袂首发。

华为 (1)

事实上,鸿蒙3今年3月还曾登上央视财经频道,当时的说法是年内推出。如果前面关于Mate 50爆料准确的话,那就意味着鸿蒙的进度超前了。

华为Mate 50曝光:或首发全新鸿蒙3系统+骁龙8 4G处理器

据了解,已有截至2021年年底,超2.2亿台设备搭载华为HarmonyOS操作系统,超100款华为手机支持更新HarmonyOS。

当前华为已经推出了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围绕系统架构、超级终端、一次开发多端部署三个核心价值持续创新,带来系统能力、开发工具做了全面升级。

此外,HarmonyOS 3开发者预览版带来异构组网技术,让分布式能力支撑更多设备。

比如,手机、智慧屏、4台音箱可以组合成6个设备的超级终端,让手机视频也可以享受超大屏幕和5.1声道影院级体验;手机、平板、PC组合带来升级版多屏协同,三屏协作提升办公效率。

回到Mate 50上,据称相机比P50系列也会有进一步提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