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9:45

交个朋友今年目标100亿销售额!黄贺:罗永浩离开影响不大

前不久,《中国企业家》的一篇报道称,交个朋友内部人士透露,罗永浩最早将在4月彻底还完6.7亿债务,真还传”将迎来大结局,下一步将进军方向与VR相关方向。同时消息称,罗永浩将与交个朋友直播间分手”,并拿走1亿多分手费。

但上述说法被罗永浩否认,他称简单按照市场公允价格算,他的签约费也会比这个高很多。

今日,交个朋友科技创始人黄贺在接受@新浪科技 专访时表示,2021年交个朋友直播间销售额达50亿元,而2022年的目标是100亿元。他表示,罗永浩将慢慢淡出直播间,去做他的AR创业项目,自己也会祝福他。

在未来罗永浩之于交个朋友,更多是一个抽成比例比较高的签约艺人。

黄贺也坦言,罗永浩的离开,会对公司GMV有一点影响,但影响不会很大”,他透露,去年开始,罗永浩出现在直播间的频次就有所降低,对公司销售额几乎没什么影响。

据报道,双方的合作模式为,罗永浩转让其抖音账号的运营权交给交个朋友运营,同时,罗永浩也会每周或每月以固定的直播频次开播,具体方案还在商量中。至于具体的签约费,也在商议中,黄贺表示等确定了会官宣一个数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