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4-08 18:45

苹果推出世界地球日系列课程 参与者可自己设计交通卡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植泽坤 贾楠)4月8日消息,为响应世界地球日,苹果宣布将于4月19日至5月29日期间,在北京、成都以及昆明的Apple Store零售店推出Today at Apple “为万物,齐创造”系列课程。

Today at Apple “为万物,齐创造”课程

此次Today at Apple活动的参与者将有机会和环保界的摄影师和设计师一起,从创意视角了解生物多样性、气候变化等环境议题。苹果希望通过引导大家探索使用iPhoneiPad拍摄照片、录制视频、设计海报等活动,为地球发声。

据悉,此次的系列课程有9个场次在北京的三里屯零售店举行,另外在成都太古里以及昆明零售店将各有一场活动举行。同时,苹果将与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合作,邀请来自北京、成都和昆明三地的多家环保NGO的数十位工作人员作为固定学员全程参与课程,旨在帮助大家深度认识环保概念,让大家能在环保事业中发挥自己的创意。

本次的系列课程已有四个场次开放报名,分别将在4月19日、22日、29日和5月3日,于北京三里屯、成都太古里以及昆明的零售店和线上开展。

在位于北京三里屯开展艺术技巧课程上,设计平台卷宗Wallpaper推荐的优秀设计师将会介绍他们的作品,解析他们作品的灵感来源以及构思过程。参与者也将有机会在iPad上使用绘画软件Procreate,自己动手设计电子交通卡的卡面图案。

Today at Apple “为万物,齐创造”课程

同样在北京三里屯的另外一节课程中,《中国国家地理》插画编辑翁哲将介绍野生动物题材绘画的特点,并分享个人创作体会和入门方法,该活动的参与者也一样可以使用Procreate创作一幅带有自己风格的写实动物绘画作品。

在保护环境方面,苹果在全球的运营已经实现了碳中和,并在不断采取措施来完成其2030年实现供应链和产品完全碳中和的目标。此次的“为万物,齐创造”系列课程不仅从企业本身的角度,而是推广环保知识,让更多人加入环保行动,一同保护地球的环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